学习使我快乐

bbbbbbbbright

所以说,不要给我希望。

只要给了,我就希望你随时都能看看我;

只要给了,我就希望你随时都在关注我;

只要给了,我就希望你会想着我,不忘记我。

负担多重啊。

所以,你当初就不该说出来;

所以,你当初就不该一时激动;

所以,你当初就不该恳求;

所以,你当时应该听我的话。

听我说的,我不配。

听我说的,你的未来一片光明。

听我说的,我在阴沟里而你在光亮中。

听我说的,你以后会遇见很多人。

听我说的,听我说的,好吗?

我配不上,我不配,我太糟糕了。

你很优秀,我真的不配。

我是淤泥,粘上就甩不掉。

我不配。

“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”拥有普遍的艺术意境。拥有朦胧的美。

我打破了,所有的。我的错。

永远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