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使我快乐

2019.10.13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再拨。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候再拨。”

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。”

“Please hold on...”

泪,拉了下来。

“为什么关机啊,为什么关机啊?”我握着手机在阳台上哭,“为什么啊为什么啊?”

脑子里一团乱麻。

天是黑的,没有星星,泪水很咸,手上的疤隐隐作痛,兰花放出幽香,归巢的鸟儿发出短促的鸣声,肚子在狰狞地怪叫。

泪滴在手机上,发出沉钝地声音。

“好痛苦。”

“疼。”

“开始自残的时候就是一条小疤,后来,习惯了熟悉了,疤就越割越大。”

“我早已忘记了多巴胺正常分泌时的感觉。”

“救救我。”

“帮我搞点安眠药。”

“求你了。”

“我想去另一个世界走走了。”

“抑郁症这条黑狗给👴爬,🎅换上圣诞新皮把你妈骨灰都给你扬咯。”

不知道多少条信息,都是未回复。

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“快去看医生。”

“Every thing will be OK.”

没有了,就没了。

原来找你问有关抑郁症治疗的事,因为你母亲是护士,我信任你,也相信你不会被我这个废物(你现在早已这样认为了吧)影响。

影响倒没影响,信任?没有信任。

你怎么会给一个废物信任呢?我不配。

我不配去竞选团员,不配找你讲题,不配发表评论,不配,什么都不配。

“对呀怎么会有人喜欢你呢?你想多了吧!”

也不配被爱,不管是羡慕的爱,纯粹的爱,各种各样的爱,都不配拥有。

所以说,你的一条回复,每一条,只要是我看到了,我都会很高兴,高兴好一阵子。

这对我而言很重要。

但是,你是微笑者呀,不管是什么事我是不配的,我是配不上任何人的。

我就是恶心,怎么这么懦弱垃圾。

所以说,你当初怜悯我,对吗?

一个抑郁症,找你求助,多好呀你多高大呀你给我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。我好恨你,因为你在某种程度上加重了我的病情。

可这是我一手造成的,跟你无关,都是我的错。

都是我的错。永远都是。

对不起。

“一个人只有在两种时候被他人(除血亲外)关心,一是足够出色,而是濒临死亡。”

我不配,我既不足够出色,也暂时不想濒临死亡。

因为我的死是无意义的。

是拿给你们当笑柄的。

我的错,我有罪。

你们都是好孩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