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使我快乐

反复

又自残了,直接原因只是一句话:“所以?”

啊,又低俗了。

社交?说话?我统统不会。

和她,和她,和她,和他,和她——我都不能搞好关系。

我为什么要哭呢?

脸都红了,耳朵也很热。

鼻子都被擦破了,但现在又没有任何感觉了。

眼泪从鼻子,眼睛,手上流出来。

不好意思去跟父母说,不然他们会焦虑心疼,但也再没人能听了——淦,又哭了——不会有人听的,便只能进行自我疏导。

总是很喜欢道歉,因为原来做了很多错事。

但道歉又有什么用?只不过会让自己觉得好受些。

现在才发现自卑已是根深蒂固的了,该怎样做才可以变得自信呢?

我想支愣起来啊!

评论(2)

热度(2)